<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发展改革>城镇化

我委组织召开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调度推进会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市发改委    日期:2020-10-28 11:15: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dafa888娱乐场,dafa888黄金版娱乐场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要求,10月23日,我委组织召开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调度推进会,梳理学习国家文件精神,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果,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共同研究工作路径,并对各县(市)区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认为,县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地位重要,是我国推进工业化城镇化的重要空间、城镇体系的重要一环、城乡融合发展的关键纽带,是县域发展的龙头,是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体现。在长春现代化都市圈由培育型向发展型转变、辐射外溢效应逐步增强的背景下,各县(市)区将逐步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实现与中心城区协同发展、互动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省、市有关部署要求,相互学习借鉴有益经验,抢抓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政策机遇,加强项目谋划、项目实施和向上争取,加快改善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和人居环境,努力缩小与发达地区差距,对冲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周期,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付军参加并主持会议。公主岭市、榆树市、农安县、德惠市、九台区、双阳区发改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我委社会处、能源处、城建处、城镇处、地区处、经贸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