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发展改革>城镇化

长春市国家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2021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农博园召开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市发改委    日期:2021-03-31 08:48: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3月30日,我委会同科技、农业农村、净月区、农博园在市农博园组织召开长春市国家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2021年第一次联席会议,研究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移服务中心和国家种业科技成果产权交易中心长春分中心筹建有关工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曲官东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农博园负责人介绍了长春分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工作计划等相关事项。与会人员围绕中心建设方案、资金来源、实施路径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合理化路径建议。

  会议认为,分中心建设是我市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的内在要求,符合国家、省、市政策要求,对于盘活农业科技资源、破解我市乃至吉林省科技成果入乡转化难题、助力乡村振兴意义重大,各单位将通力协作,共同助推分中心筹建工作。

  会议提出,要提高站位、放大视野、突出特色、拓展功能,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措施,高标准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并及时将相关情况上报省市。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