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发展改革>城镇化

许昌市政府一行来我市考察城乡融合工作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市发改委    日期:2021-06-11 08:42: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6月3日,许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带领许昌市政府办公厅、发改委、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市考察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工作。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海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任远,市发改委副主任曲官东,以及市政府办公厅、市规自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建委、市金融办、净月区、双阳区、九台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赵文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净月区友好村城乡融合试验点、双阳区国信新金地健康综合体、双阳区鹿乡梅花鹿特色小镇、九台区马鞍山田园综合体、九台区经济开发区城乡产业协同发展先行区城乡融合和项目建设情况,并与我市相关部门就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总体情况、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情况、九台区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经验做法、“施工图”及有关工作机制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

  赵文峰一行对我市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本次考察收获很多、深受启发,全面加深了对长春市的认识了解,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充分借鉴我市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双方学习交流,互学互促、共同发展。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