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发展改革>东北振兴

长春华彩亮相天津“华博会”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日报    日期:2018-07-15 14:28: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杨洪伦)13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暨世界侨商项目与商品博览会(简称“华博会”)开幕,我市作为对口合作城市特装参展并举办专场推介会,取得了良好成效。

        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家华侨华人华商企业重量级代表参加“华博会”,或手握高新技术项目及产品,或带来高端人才团队,寻找投资、寻找合作、寻找资源。

        长春,成为世界侨商关注的焦点。“立足吉林看长春,放眼全国看长春,走向世界看长春”的发展格局和“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战略实践吸引了参会领导和侨商的目光。

        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参观长春展区,向长春政府代表团团长王海英了解我市参展情况及津长对口合作最新进展。

        市商务局带来的数百份长春招商资料很快被取阅一空,长春新区、净月高新区招商人员也迎来了众多咨询者。

        我市参展企业大受青睐,全球领先的聚乳酸深加工产品、量子点快速检测诊断产品,具有地方特色的人参深加工产品、绿色农产品,业态先进的人工智能、VR教育企业,都受到了广泛关注。“华博会”首日,我市就有部分企业与侨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13日下午,“华博会”举办长春专场推介会,100多位侨商及天津市企业代表参会,了解我市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并与我市各招商部门进行深入对接。

        “华博会”期间,市金融办还与渤海财险、渤海证券等天津金融机构开展了对接活动。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