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发展改革>固定资产投资

dafa888娱乐场,dafa888黄金版娱乐场征集工程咨询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市发改委    日期:2018-10-24 14:16:53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dafa888娱乐场,dafa888黄金版娱乐场征集工程咨询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提升长春市工程咨询的质量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和专家的知识才能及其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更广泛、更公正的工程咨询服务,为长春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更规范、更科学的工程咨询服务,我委委托长春市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建立长春市工程咨询专家库,打造“智库型”专家库,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推荐长春市工程咨询专家候选人工作,现就专家库专家征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工程咨询专家在全市政府管理部门,工程咨询、设计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其他相关单位征集。
        二、专家的作用
        1.对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中长期发展规划、区域发展规划、专项规划、政府重大政策出台等方面在政府决策过程中,进行评估论证及社会稳评;
        2.对我市重大建设项目的确立、布局、风险防控进行评估论证;
        3.参加政府部门组织的工程建设项目的咨询论证、项目评估、评审、后评价等工作,并提出相关意见;
        4.参加企业建设项目的咨询评估。
        三、专家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和政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扎实的学术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2.能用科学的思想分析研究问题。客观公正、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敢于发表意见;
       3.学术和业务水平较高,在所属专业领域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4.具有相关专业副高级以上(含)技术职称、或注册咨询工程师执业资格,或同等专业水平,精通专业知识,熟悉本行业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了解本 专业领域的国内外情况和前沿动态;
       5.在政府机构长期从事行业、专业管理,熟悉业内情况的资深人员;
       6.在职或离退休返聘人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65岁(含65岁),造诣特别突出的年龄可放宽至70岁;
       7.两院院士、国家级设计大师、国家级勘察大师不受年龄限制。
       四、推荐专家的专业范围
       推荐专家的专业范围与工程咨询提供服务的21个专业一致。(具体专业范围见附件1)
       五、其它事宜
       1.聘请专家应按要求参加我委组织的咨询和评审活动,有关单位应提供便利条件。
       2.专家聘期两年,聘任年限期满,由长春市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负责续聘解聘及更新登记等工作。
       3.专家在聘期若发现有违纪违法情况和弄虚作假,不按有关规定履行专家职责,将视情节严重程度停止其专家资格。
       4.推(自)荐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0日。
       六、联系方式
       地址:长春市东南湖大路鸿城国际大厦A座6楼
       邮编:100031
       联系人:赵贵春      0431-82900808
                      王立辉      0431-88777185
       电子邮箱:513948774@qq.com
       附件:1、建设项目评估评审专家专业分类标准
                  2、专家登记表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0月23日
 
 
 
        附件1:
建设项目评估评审专家专业分类标准
        以国家发改委2017年第9号令文中专业划分为依据,对有关专业进行细分并进行适当调整。专业划分如下:
        (1)农业、林业(种植业、畜牧业、渔业、设施农业、营造林、林产工业、林产化学、生态环境、森林工程)
        (2)水利水电(水库枢纽、引调水、灌溉排涝、河道整治、水土保持、城市防洪、围垦工程、发电、送变电)
        (3)电力(发电、送变电、供配电、核电站常规岛、太阳能、风能、地热能、海洋能、生物质能等)
        (4)煤炭(矿井、洗选煤、煤化工)
        (5)石油天然气(油气地面、海洋石油、管道输送、油气库)
        (6)公路(道路、桥隧、交通工程)
        (7)铁路、城市轨道交通(轨道、枢纽、桥隧、给排水、通信信号)
        (8)民航(场道、通信、导航、航管、供油工程)
        (9)水运(港口、航道、通航建筑、水上交通)
        (10)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系统、基础件、微电子工程、有线通信、无线通信、通信铁塔、信息化、广播电视发射、传输、电影工程)
        (11)冶金(冶炼、轧钢、金属材料、焦化和耐火材料、矿山、热能、通风、有色、黄金)
        (12)石化、化工、医药(化工工程、产品储运、矿山;化学原料药、中成药、药物制剂)
        (13)核工业(反应堆、核燃料)
        (14)机械(航天、航空、船舶、兵器、汽车、机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林业机械、矿山机械、化工机械、轻工机械、市政机械、电子机械(含自控)、机器人、其他机械)
        (15)轻工、纺织(造纸、食品、烟草、制糖、制盐、日用化工、日用陶瓷、皮革、包装工业、家电、纺织、印染、服装;化纤原料、化纤工程)
        (16)建筑材料(水泥工程、玻璃、陶瓷、耐火材料、新型建材、非金属矿)
        (17)建筑工程(建筑、结构、给水排水、暖通空调、供配电及弱电、装饰、幕墙、防护、防化、消防)
        (18)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给排水、燃气热力、风景园林、环境卫生)
        (19)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生态建设、环境工程)
        (20)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工程测量、岩土工程)
        (21)其他(城市规划、区域规划、行业规划、园区规划、总图运输、工程造价、经济评价、财务评价、项目管理、旅游工程、商物粮、邮政工程、气象工程、矿产开发、土地整理、减贫工程、移民工程、海洋工程等)


        附件2:

姓   名   性  别   年  龄   照片
身份证号  
毕业学校  
所学专业   学历(最高)  
工作单位   技术职称  
专业年限   咨询专业  
通信联系   注册资质  
主要工作简历和业绩: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