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发展改革>高技术产业

长春市政府与微软中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市发改委    日期:2013-07-04 16:58:35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25日,长春市政府与微软中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订。这标志着微软首次进入长春,与长春市合作项目正式启动。此次签约,长春市政府与微软中国双方就共同建设微软公司全球首个以汽车产业创新为主的———长春微软创新中心,以及长春市智慧城市、绿色合作伙伴计划、微软IT学院和扶持初创企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长春市政府与微软公司的合作,主要框架在六个方面达成共识:一是要在长春建立微软创新中心;二是微软和长春共同研究智慧长春城市发展;三是微软和长春市就未来绿色的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合作,主要是在新能源、环境保护生态系统等方面。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将集各方面的资源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开发;四是长春市政府和微软达成就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合作,推动软件正版化,在这个方面全面地进行合作;五是利用微软公司现在已经启动的扶持创新企业的计划,将为长春市的创新、初创的创新企业来提供扶持服务,加速创新企业成长;六是微软公司未来与长春市将进一步加深合作。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