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发展改革>价格管理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长春市教育局dafa888娱乐场,dafa888黄金版娱乐场长春北师大附属学校学费收费标准的批复

阅读次数:    来源:    日期:2020-12-04 13:16: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长春北师大附属学校:

    《长春市教育局dafa888娱乐场,dafa888黄金版娱乐场市属部分民办学校调整收费标准的函》(长教财函字20204号)收悉,你校是经长春市教育局批准,长春市民政局登记,由北京师范大学、长春高新区管委会、吉林省博硕教育产业有限公司共同合作举办的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民办学校。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规定,综合考虑社会平均成本、经济和社会发展要求以及社会承受能力等因素,经研究,现对你校学费标准及有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收费标准。长春北师大附属学校学费标准小学每生每学年15000元;初中每生每学年20000。学费按学年收取,不得跨学年预收。招生规模按教育主管部门下达的招生计划执行。

二、你校要落实好《dafa888娱乐场,dafa888黄金版娱乐场取消收费许可证制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吉省价收〔20155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建立健全收费台账制度,于每年5月底前向市发改委报送年度收费情况报告表,使用税务部门统一印制的税务发票。做好收费公示工作,不得擅自设立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或提高收费标准。收费收入应主要用于教学活动和改善办学条件,任何单位和部门不得截留、平调。非营利性民办学校的举办者不得取得办学收益,学校的办学结余全部用于办学。

三、以上学费收费标准自2021年秋季新生入学起执行,按“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的收费原则,原在校生仍按入学时相关文件规定的学费标准执行。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长春市教育局

                                                                                                                                2020124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