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发展改革>社会事业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来长调研健康产业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市发改委    日期:2017-02-20 14:06: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2月15日,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副司长刘宇南带队,会同国家卫计委、中医药管理局等部门,赴我市就健康产业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路会见调研组一行,市发改委主任王海英、副主任王雷陪同调研。
    国家、省调研组就我市健康加养老、社会办医、医药健康产业进行了深入调研,实地走访了乐享养老中心、市肿瘤医院、太阳鸟再生医学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详细了解了医疗中心和护理病房运行机制、社会办医院发展情况、医药健康企业研发能力建设等相关情况。我市健康产业发展现状,给调研组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调研结束后,刘宇南副司长对我市健康产业发展现状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健康产业既关乎民生幸福,又促进经济发展,对于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提升民生幸福水平至关重要。要充分认识发展健康产业的重大意义和战略机遇,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