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发展改革>社会事业

市发改委深入开展“一线工作日”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市发改委    日期:2017-05-23 17:40:11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2017年5月22日,市发改委副主任王雷带领社会发展处负责同志,到长春市伪满皇宫博物院开展“一线工作日”活动,实地调研伪满皇宫博物院暨东北沦陷史陈列馆红色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伪满皇宫博物院副院长胡海龙、办公室主任周波全程陪同。
    调研中,王雷副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伪满皇宫博物院相关负责人dafa888娱乐场,dafa888黄金版娱乐场该项目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东北沦陷史陈列馆红色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的开发规划,随后王雷副主任一行冒雨实地查看了该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与博物院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现场办公,为伪满皇宫博物院解决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