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发展改革>社会事业

长春市发改委参加中国老龄产业创新示范基地研讨会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市发改委    日期:2017-06-13 14:29:09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由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主办,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研究所协办的“中国老龄产业创新示范基地研讨会”于6月9日在北京举行,长春市发改委王雷副主任,长春市老龄委陈亚斌主任及市发改委社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就完善老龄科学学科体系,加快老龄科学人才培养,设立一批老龄科学理论研究基地、老龄产业实践研究基地、老龄政策创制试点基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由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刘建兴主持。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国家民政部福利司相关领导及我国老龄产业领域相关专家参加会议,并做发言。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