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发展改革>社会事业

市发改委社会处认真开展“走遍重大项目、落实有效投资”专项行动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市发改委    日期:2017-06-21 16:19:41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三抓”、“三早”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市政府dafa888娱乐场,dafa888黄金版娱乐场《长春市2017年“走遍重大项目、落实有效投资”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 6月14日至16日,市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市统计局农业处会同净月区发改局一道,利用三天时间,对净月区63个已开工50亿元以下项目进行了逐一走访。
       走访过程中,工作组成员深入各项目施工一线,通过查阅资料和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建议和意见。每走访一个项目,工作组成员都认真填写走访记录表,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及时登记备案。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工作组成员对净月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有了细致的了解,针对调研中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下一步工作组将认真梳理总结并及时上报各相关部门,力争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重点问题,确保项目早见成效。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