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发展改革>项目谋划

长春与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市发改委    日期:2018-03-25 10:21:56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为加快长春在“振兴东北战略”中率先崛起,实现合作双赢,3月24日,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与长春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表示,恒天集团将依托自身在纺织机械、新能源汽车、金融创新、文化创意、新材料及国际商务等领域的比较优势,利用自身成熟的行业经验和品牌资源,加大与长春市的合作力度,力争3-5年实现300亿投资规模,为落实国家战略作出新贡献新示范。长春市将依托产业基础、土地指标、人才、政策等独特优势,积极协调支持恒天集团投资发展,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树立央企与地方合作典范,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