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发展改革>项目谋划

吉林省项目谋划工作现场会在长春召开

阅读次数:    来源:吉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日期:2019-03-18 15:37: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3月13日,吉林省2019年项目谋划现场工作会在长春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吉林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项目建设年有关要求,着力提高项目谋划工作能力,解决项目谋划储备不够问题。dafa888娱乐场,dafa888黄金版娱乐场领导和浙江省专家围绕国家有关政策及项目谋划储备操作方法进行了专题讲座,长春市介绍了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经验,现场观摩了长春新区两家谋划转化成功的重点企业。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胜丰到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正处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的任务十分繁重,要下大力解决谋划项目少、谋划深度不够、转化率偏低等问题。一是要充分认识项目谋划的重要性,增强谋划储备大项目好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突出谋划重点,聚焦增动能、补短板、稳就业谋划一批重大项目;三是拓宽视野创新方法,全方位多渠道谋划项目;四要及时吐故纳新,确保项目谋划增量提质;五是强化组织领导,形成项目谋划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各地要立即行动,深入学习理解会议精神,活学活用经验做法,在全省掀起项目谋划新高潮,形成“比学赶帮超”新局面。严格落实月调度制度,加强对入库谋划储备项目的更新维护,确保调度数据真实、准确。要充分利用外脑智库,开展项目谋划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做好项目谋划、设计、包装等环节,进一步提升谋划项目质量,确保超额完成年度谋划2000项的任务目标。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长春新区管委会发改部门分管领导,处室主要负责人;部分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市)发改部门分管领导,科室主要负责人;国家级开发区、特殊功能区发改部门分管领导,处(科)室主要负责人;省科技厅、工信厅、生态环境厅、住建厅、交通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能源局等省直部门相关领导、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省发展改革委全体机关干部和事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