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精神文明建设

市发改委召开党务干部培训暨党支部星级评定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市发改委    日期:2020-11-27 16:05: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根据中共长春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统一安排,11月28日,长春市发改委在组织各支部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基础上,召开了党务干部培训暨党支部星级评定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廷琢对评定星级支部的标准、如何高质量完成党支部工作综合记录本等党务工作做了解答,督促全体党务工作者在合理安排业务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努力当好高素质专业化机关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持续提高市发改委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

  会后组织全体党务工作者集中收看了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宋大勇的专题辅导讲话、长春市税务局董秋桐同志的经验介绍以及市委党校王健教授dafa888娱乐场,dafa888黄金版娱乐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培训视频。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