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思想理论

市发改委认真落实党组书记建立党建联系点工作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市发改委    日期:2020-07-24 08:01: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为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抓点促面强硬核 提质增效筑堡垒”以党支部联系点撬动支部<条例>落实深化基层党建制度创新实践创新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的有关要求,7月24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吉带领党建工作对接调研组,赴汽开区锦程街道流动人口党员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系点对接调研工作。

  调研组按照“一摸清、五强化、两区分、一目标”任务目标要求,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锦程街道流动人口党员第一党支部书记、长春市再生资源回收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邓广彪同志dafa888娱乐场,dafa888黄金版娱乐场支部党建和再生资源回收服务行业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王吉同志紧密结合再生资源回收服务相关工作,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为支部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入细致的党课辅导。最后,王吉强调,流动人口党员第一党支部要聚焦实战、强化载体、谋划特色、搞好融合,争创全市非公企业一流党支部。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锦程街道办事处有关人员和锦程街道流动人口党员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