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信用体系建设

守信案例:吉林省东风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守信案例

阅读次数:    来源:吉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日期:2019-05-27 16:38: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吉林省东风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是2005年初改制成立的一家大型民营企业。其前身是四平东风联合收割机总厂,始建于1942年,至今已有70余年的发展历史。一直就是以产品质量诚信这条生命线贯穿始终。不断地在实践中完善质量管理受控流程,健全规章制度。建立40多人的质量管理队伍,强化谁检查、谁负责、出了问题就追责的理念,不偷工、减料,以次充好,不断促进质量诚信工作提升。在销售区域,特别是新疆、黑龙江、内蒙等地,对困难农机户已过三包期的无偿提供配件及维修服务。

  目前,公司已取得联合收割机专利十二项,有五种产品获省科技成果,一种产品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东风4LZ-5型联合收割机荣获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企业“东风”牌系列产品被评为省名牌产品,“东风”牌商标被评为省著名商标。经过不断发展,公司已成为全国联合收割机行业仅此一家的“首批联合收割机再制造示范基地”。企业产品研发机构被省政府确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研发中心被确定为国家级农机产业公共技术研发平台。“东风”牌玉米籽粒联合收割机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