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信用体系建设

长春:开启“信易+”赋能企业扶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路

阅读次数:    来源:信用长春    日期:2020-11-25 10:36: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11月18日上午,在长春市二道区2020年退役军人就业推介服务周启动仪式上,10家积极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恪守诚信经营理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企业获颁信用名片。

  建立企业信用名片、信用档案,做出信用承诺,开展信易贷等“信易+”场景应用等,是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自2020年初以来,根据国家、省、市dafa888娱乐场,dafa888黄金版娱乐场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创建信用建设试点示范,推广“信易+”惠民便企信用产品开发和应用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长春信用城市建设的现实需要,深入推进“信用示范商街”“信用示范园区”“信用示范景区”即“一街两区”创建工作的具体实践。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信用体系建设处处长于延秋表示,信用示范街区创建单位范围内的企业、商户创建、应用信用名片、信用二维码、“一户一档”信用档案,可使公众扫码便捷查询企业基本信息、产品服务、信用信息以及企业文化宣传等内容,为安心合作、安全消费和公平交易提供保障。

  据介绍,企业信用名片由新华社履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主体和首批入选国家发改委“综合信用服务机构试点”单位中国经济信息社提供内容和平台支撑。中国经济信息社还是国家级信用信息平台“新华信用”的建设和运营主体。

  “下一步,我们将与市、区退役军人事业局紧密协作,在‘信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积极探索,持续深入推进建立企业信用名片、信用档案工作,开展‘信易贷’‘信易智’等系列‘信易+’场景应用,推动信用惠民便企,培育、壮大诚信企业规模,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为企业扶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持续释放信用动能,为推动长春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持续注入信用力量。”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副局长梁占武表示。(王晓琳)

(来源:新华信用)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