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信用体系建设

长春市发改委加强“信易贷”工作,帮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市发改委    日期:2020-12-31 13:40: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为落实好各级对“信易贷”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大对守信主体的融资支持力度,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长春市发改委切实提升责任担当,把“信易贷”作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多举措加强“信易贷” 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制定并细化工作方案,对照自身“信易贷”工作开展进度,明确“信易贷”工作的重点,积极做好长春市各企业在信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融资产品发布、信用产品宣传等工作,有序推进“信易贷”工作落地见效。

      长春市发改委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服务主体,将中小微企业信用融资相关政策向企业进行了全面的宣传,鼓励和引导市内中小企业入驻全国“信易贷”平台,同时,加强了日常“信易贷”工作的监督和考核,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信易贷”推广。长春市发改委正是通过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帮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长春市营商环境优化。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