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万丰集团对我市进行回访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市发改委    日期:2021-12-09 14:07: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在我委带队赴浙江绍兴万丰集团总部主动走访对接的基础上,应我市邀请,12月7日,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总裁陈滨、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副总裁兼万丰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剑平带队回访,实地考察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长光宇航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基地。

  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机械制造100强、汽车制造20强企业,万丰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是世界活塞固定翼飞机制造前三强企业,国内最大的活塞固定翼飞机制造企业。

  副市长李炜姝会见了陈滨、刘剑平一行,就钻石飞机生产、智能制造、汽车零部件等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双方一致表示,长春市区位、制造、研发、配套等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一流、发展成果丰硕,万丰集团与长春市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将不断巩固扩大合作成果,加大对长投资力度,积极推动钻石飞机生产等项目落位长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少清,党组成员、副主任曲官东参加活动。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