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信用体系建设

守信案例:白城中一精锻股份有限公司守信案例

阅读次数:    来源:吉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日期:2019-05-27 16:39: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白城中一精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9日,是国内锻造行业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精密锻件为一体的技术密集型、知识密集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生产轻轿车发动机连杆毛坯精密锻件的专业厂。先后获得吉林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吉林省质量奖、吉林省“守合同重信用”AAA级企业等多项荣誉。

  公司严格遵守和执行国家《环境保护法》、《安全生产法》、《产品质量法》、《合同法》、《计量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保证诚信经营,生产、销售、品牌宣传、售后服务活动诚信守法、不弄虚作假,并完善质量档案。严格按照ISO9001、TS16949、QS9000、VDA6.1等标准质量体系要求科学生产,做到产品优质,诚实守信,服务一流。

  同时,由于公司稳定的生产环境,为政府每年的税收创造巨大的收益,连年获得“企业纳税大户”称号。在企业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注重对社区的影响,为社区提供赞助和支持,为当地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